摩西yooooo

藕饼 /当哪吒生日 短篇 甜甜甜

[这是我空闲时的随笔鸭qwq 有错误麻烦指出 我会好好改进的!]



哪吒生日当天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敖丙摘下斗篷,摸摸身前扎着丸子头的哪吒的头,“恭喜你又长大一岁。”

哪吒不高兴的叉腰:“小爷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把你的手拿开。”

“那又怎样,现在还不是小不点?”

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?”他勾起嘴角,摘下乾坤圈,束在手腕间。

这下,哪吒足足比敖丙高了半个头。

“小爷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

“嗯?你要是想要,我下次补给你……你想要什么?”

“下次?下次该是猴年马月了?小爷我可等不到下次!”哪吒起身,挡在敖丙身前。

敖丙无奈一笑:“那现在吗?但我身上除了这些衣服什么都没有,还是下次吧。”

“这不是在吗?”

“什么?”敖丙下意识护住自己额头上的角,“……这个也不行。”

“切,谁稀罕你那破角!小爷我是要!要……”哪吒说到后面,声音越来越小,“要人。”

哪吒脸上浮起少有的红晕。

敖丙没有反应,仍是站在原地。

哪吒微微抬头偷瞄了一眼风淡云轻的敖丙。

“怎么?害羞啦?”哪吒突然凑上前,盯着敖丙的龙角笑道。

平日里蓝色的龙角尖上,居然泛着淡淡的红色。

“我没有害羞。你刚刚……”

“还说不是?”

“你刚刚说……要人是怎么个要法?”敖丙抬头,蓝色的瞳子正对上哪吒赤红的眼瞳。

哪吒一愣。

“就是……”他勾起嘴角,“你想的那样。”

敖丙清澈的蓝色的眸子中闪过些什么,随即别过脸去:“我?我什么都没想!!”

“想了还是没想,只有你自己知道……”哪吒伏下脸,平日里少年血气方刚的声音在此刻显得格外低沉。

一字一句,犹如锣鼓敲打在心上。

敖丙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,转身便迈步想走,哪吒却反手扼制住他的手腕:“哪里去?”

“去……”

“世上哪里都不好,不如去我心里。”哪吒轻轻一拉,一抹蓝色的身影便轻轻跌入怀中。

“你放开我!”

“小爷我偏不。”



—END—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