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西yooooo

[李泽言x你]双向暗恋/你和老李还没摊牌之前的羞涩小甜蜜








(初次写文,尽管指出错误和给出意见!!!




不开心。


你机械地划动着手机屏幕,指尖神使鬼差地点进了通讯录。你望着一串电话号码出了神。


好想打电话给他!!




你脑子一热,按下了拨通。


“嘟——”


“喂。”一声短暂的嘟声过后,电话那头传来他富有磁性的声音。


你心中的不安和焦虑瞬间清零,右手轻按着上下微微起伏的胸口。


“咳咳。”你把手机拿的远远的,清了清嗓子。


调整一下状态……


“怎么不说话?”手机里传来李泽言闷闷的声音,期间夹杂着一阵衣服的摩挲声。


“李李李……李泽言。”你耳尖微微泛红,不仅手机拿不稳,连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
遭了,第一个“李”字破音了。


“笨蛋。”


快快快,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气氛啊。


但你终究没有出声,只是抿着嘴,小心翼翼地放轻自己的呼吸声;一只耳朵贴在手机的音响处,细细听着对方的动静。


好像听见了李泽言的呼吸声。


小心脏怦怦乱跳,你起身在房间里拿着手机从房间这头晃到那头,又从那头飘到这头。


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想打个电话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,我晚上无聊,就想随便找个人打个电话,唠个嗑呀啥的,完了拨通了一听,诶,这不是李泽言嘛!”你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嘴巴开始不受控制地胡编乱造。


完了,有种说话不经过大脑的感觉。


你突然意识到对面没了声音。


“喂……?”你轻轻地试探道。


“李——泽——言——”你放低声音,轻轻叫道。


“我在。”


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你双手捧着电话,侧耳听李泽言那边的动静。


“说完了?”


该不会是生气了吧……


“嗯……说完了。那你先忙,我先挂了。”


也不知道自己把话说没说完,你就飞速按下挂断键。


李泽言…


你躺在沙发上,透过自己的指缝看着天花板发呆。


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李泽言生气的样子。


想着想着,一阵困意袭来。你就这样在工作室的沙发上睡着了。




一觉睡醒,发现身上多了一件西服外套。


嗯?是李泽言的款式?


你瞬间清醒,双眼环视了工作室一周也没有发现李泽言的身影。


你抱紧外套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
满满的都是李泽言的气息,好踏实。


“……”


突然感到身后一股压迫的气场……


你缓缓转过头。


“李李李……李李泽言?!”


“我看你倒是闻得很开心。”他双手插着西裤的口袋。


“我就是睡糊涂了!”


“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。”李泽言自顾自走到你身前去,依然插着口袋。


你也把手放进口袋,悄悄在背后模仿李泽言的样子。


哪知李泽言又一个猝不及防的回头——


四目相对,大眼瞪小眼。你插在裤兜里的手微微僵住。


“不不不不不不是!我可以解释!”


“那你解释。”


嗯???


怎么回事????


你一时语塞,手依然插着裤兜。


李泽言别过头去,嘴角弧度不受抑制地上扬。


“笨蛋。”


“我还有个会要开,先走了。”


说完,某人就拿起外套,大步走出工作室,留着插着裤兜的你站在工作室内发呆。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就变好了。


电梯内,李泽言脑内还在回放刚才你模仿他的蠢样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一点也不丧了。


工作室内,你指尖上仿佛还惨留着他外套的独特气味。


-

评论(7)

热度(39)